客户 东娇阿胶


服务时间:二零一零年六月

客户行业:食品保健品   

服务项目:品牌标志设计/品牌包装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山东东娇胶业有限公司座立于2008年,落于著名的“中国阿胶之乡”“中国玫瑰之乡”所在地——山东济南平阴县城(济西工业园)。是一家是集阿胶、玫瑰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在新的市场形势下,东娇阿胶制定了“生产优质产品,完善市场服务,创建知名品牌”为经营宗旨,成为行业内知名企业。

 

需求 DEMAND


设计相应的标志形象和产品包装,体现产品功效与企业文化,帮助产品成功进入市场并吸引目标消费群体,占据一定的市场规模。

 

方法 APPROACH 


阿胶自古就有补血滋阴、保养润肤等功效,一直是被权贵所热捧的保健食品。干将莫邪设计团队从传统文化符号中提取“葫芦”与“祥云”元素,赋予标志“福禄祥瑞”的寓意;采用“红”、“金”传统色彩为主色调,凸显产品价值与历史积淀。“圆”形的底一方面符合标识识别规律,另一方面借“圆满美好”之意,表达品牌精神。


成果
 ACHIEVEMENTS  


产品标志与包装的设计帮助产品顺利进入市场,提高了企业在行业内的识别度,成功区别于其他产品,得到目标消费者的好评。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