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山东淄博百特润滑油有限公司

服务时间:二零零六年五月

客户行业:石油工业/石油产品制造

服务项目:品牌形象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淄博百特润滑油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良乡工业区,注册资本100万元。主要经营润滑油,增粘剂等石油工业产品,凭借优秀的产品质量和服务,占有大量市场份额。

 

需求 DEMAND


百特润滑油需要重新制定企业形象,展示品牌文化与特色,帮助企业提升市场推广力度,打开营销渠道。

 

方法 APPROACH 


将润滑油、科技、融合、贯通等元素相结合,利用“油滴”的造型融合将深蓝色渐变共同构成一个饱满完整的视觉形象,同时镂空开口的设计又将润滑油产品的功效通过钢管的变化表现出来。

 

成果 ACHIEVEMENTS  


根据干将莫邪设计团队为百特润滑油制定的品牌宣传策略,百特润滑油在市场上得到了进一步推广,并通过新的品牌形象为企业吸引了一部分投资与合作项目。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