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济南龙奥大厦


服务时间:二零零七年八月

客户行业:政府机关

服务项目: 标志设计导视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3部

济南龙奥大厦,位于济南经十东路奥体中心。是亚洲最大的框架式单体建筑。是济南市政府职能部门办公场所,十一届全运会指挥中心新闻中心。济南崭新标志新城区,以承办第十一届全运会为契机,打造以政务、文化、体育为主的燕山新区。采用中国传统建筑“院落”式布局,俯视呈“中”字型结构。 

 

需求 DEMAND


济南龙奥大厦是政府职能部门办公场所,所设计出来的logo应该能充分表现出龙奥大厦的威严,庄重,充分体现政府部门的公开、公平、公正。济南市政府在经历社会征集和定点邀约设计公司均为得到满意的方案后,特邀干将莫邪设计龙奥大厦的形象。干将在深入研究与精心设计后方案一稿通过。干将莫邪为济南龙奥大厦设计的logo,龙奥大厦标志设计历时2月余,出草稿40多精选此方案提交济南市政府;最终经省市政府领导及国内专家评选在诸多国内知名设计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

 

方法 APPROACH 


LOGO以龙奥首拼L及龙奥大厦建筑外形为原型变形演变,盘绕于龙形之中。标志设计源于中国古代龙纹样。动感十足,新颖独特;线条流畅;极具视觉冲击力。龙,祥瑞之首。以龙为标,意为兴业安邦。 九五之尊,升腾之巨龙直入云霄。祥云,傲然于世,意为升腾的高度和境界。九,造型结构则面看如同数字“9”,中国最大的数字,古人云:天之上有九重天,佛家讲九九归真。造型结构,方形的建筑,空间感与形式感的结合,阶梯状,意为步步高升,平步青云之意。


成果
 ACHIEVEMENTS  


标志整体结构方正厚重,配色端庄大方,造型刚柔并济,完美诠释了盘龙腾云的吉祥韵味。干将莫邪为济南龙奥大厦设计的logo,龙奥大厦标志设计历时2月余,出稿40多;最终经省市政府领导及国内专家评选在诸多国内知名设计公司中脱颖而出,一举夺魁!标志外形方正,流畅灵动,大开大合疏密相间,妙笔天成之而无丝毫拥堵之气,龙体恣意灵动,通达自在。富有国家文化特色的镂空云纹,与形态简约有力的龙形有机结合,传统中糅合现代,形严谨而意奔放。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