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济南翼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服务时间:二零零九年十一月

客户行业:传媒/网络   

服务项目:企业品牌形象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济南翼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作为新成立的广告传媒公司,拥有新鲜的企业活力与发展前景,能够将新的创意与思维融合到项目当中,为客户带来超乎价值的服务质量。

 

需求 DEMAND


济南翼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近年不断更新硬件设施,改善服务,提升软实力,希望能够快速的建立起一套完整的视觉体系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好的服务,从而迅速推进市场与国际市场接轨。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设计团队为了帮助翼星文化走出困境,赢得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干将莫邪深入了解文化传媒市场现况,为翼星文化规划出一套完整的市场竞争策略。同时根据翼星文化的企业诉求,结合当代国际化设计趋势,共同构成翼星文化的视觉标识体系。


成果
 ACHIEVEMENTS  


新的视觉形象为翼星文化赢得了广泛的市场好评,将品牌理念通过服务与形象全方位的让客户所了解,在活跃的文化市场上不断凸显自身价值,使之成为山东省内最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之一。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