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一心大药房


服务时间:二零一一年

客户行业:医疗/卫生服务 

服务项目:品牌形象设计/店面装饰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一心大药房是济南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成立的一家专业从事药品零售的大药房,内设济南市卫生局批准成立的中医诊所,有国内名中医坐堂诊治,并取得山东省医保和济南市医保定点医药机构资质。

 

 

需求 DEMAND


为了能够率先打开常备药市场,尽快得到消费群体的注意与接受,展现自身的竞争优势的同时区别于其他药房。

 
 

方法 APPROACH 


为了帮助一心大药房实现打开市场的发展目标,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对济南现有的平民药房进行了地毯式调研,从中发现市场空白与与设计漏洞,结合一心大药房对市场的定位与自身理念的阐释为其设计了新的品牌形象与店面装饰。

 


成果
 ACHIEVEMENTS  


一心大药房在济南成功进入市场之后得到消费者的一致好评,在不断巩固现有消费群体的同时在章丘、济阳等济南周边地区增设分店,进一步增加了市场影响力,在济南地区打造成口碑极佳的品牌常备药零售品牌。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