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山东济南纳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


服务时间:二零一三年四月

客户行业:铸造行业

服务项目:标志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山东济南纳诺精密仪器有限公司,是一家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专业化的矿物铸造企业。实现矿物铸造材料研究,产品设计。模具设计与制造,产品生产加工、辅助配件装配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

 

需求 DEMAND


纳诺的技术水平呈上升趋势,但是由于受地域影响品牌宣传力缺乏,未大量打入高端国际市场。

 
 

方法 APPROACH 


面对大前景的大市场环境下,干将莫邪受托为纳诺改良视觉品牌并帮其塑造国际品牌形象。通过品牌价值评估C.B.VA系统严谨的前期市场评估分析。我们为其品牌塑造了新的网页形象以及产品形象。

 

成果 ACHIEVEMENTS  


干将莫邪为纳诺所设计的标志整体风格简洁、大气,具有国际化风格,与国际接轨,得到了纳诺和顾客的一致好评,为纳诺的品牌宣传和走向国际市场奠定了基础。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