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幸福时光

服务时间:二零一一年十一月

客户行业:KTV

服务项目:标志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幸福时光突出现代城市时尚主义,一切围绕让处于其中的顾客舒适、放松,引入“幸福尚城”概念。以现代时尚符号和行业符号为主创基调。客户群主要以“新阶层”为主,注重享受,有品位,追求一种健康,快乐,舒适 的生活环境,一种简约的生活理念。

 

需求 DEMAND


结合“幸福尚城”概念,用现代简约的表现手法,设计出现代、时尚、有行业特征的logo标识。

 

方法 APPROACH 


幸福时光标志采用蝴蝶等现代元素为基本创作元素,用现代简约表现手法,色彩上采用弱对比的高饱和度色彩为主色调。logo整个形上强调简约构成的设计理念,突出幸福时光的行业特征,形成时尚、高档的设计风格。

 

成果 ACHIEVEMENTS  


干将莫邪帮助幸福时光设计出现代、时尚、有行业特征的logo标识,提升了幸福时光的整体形象特征,体现了“幸福尚城”概念,帮助幸福时光进行了推广,成为行业内效仿的对象。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