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山东佰饺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服务时间:二零二零年六月

客户行业:餐饮企业 

服务项目:品牌整体策划升级 / 标志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山东佰饺汇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济南著名手工速冻水饺品牌,“佰饺汇”品牌依托玖久同心集团二十多行业发展经验,拥有冷冻米面食品专业生产、研发能力,着力打造品牌餐饮文化建设,致力于打造世界饺子品牌。原本的企业形象已不适用在当今社会环境中广泛应用,决定由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对企业形象进行提炼升级,使“佰饺汇”品牌在网络信息时代更具有辨识度和易传播性。 

需求 DEMAND


在原有标志基础上进行升级,并建立完整的与国际接轨的视觉识别系统和企业理念系统。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设计团队以企业创始人李允文先生为原型,对面部特征进行提炼与归纳,添加毛巾、唐装、水饺等元素,设计全新标志,明确表达企业从事行业以、历史底蕴以及服务态度;重新总结公司广告语、卖点、品牌故事,直观地向消费者传达企业文化;针对线上销售对产品包装进行重新设计,通过调研线上消费者,明确消费者画像、购买习惯、关注点等要素,设计出别具一格的全新产品包装。
成果 ACHIEVEMENTS  


干将莫邪为“佰饺汇”品牌建立“百年企业,千年传承”的目标打下了视觉基础,通过设计手段丰富企业核心文化及销售道具,在市场上取得了良好反响,帮助企业更好的运营。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