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银飞达药业


服务时间:二零零九年五月

客户行业:医疗/卫生   

服务项目:标志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需求 DEMAND



银飞达药业作为国内市场得到认可之后,市场需求与客户渠道越来越广,对银飞达药业的视觉形象提出新的要求,在面向国际与高端市场的时候现有形象与产品品质不符,急需改变形象,扩大市场影响力。
   

 

方法 APPROACH 


为了深入了解银飞达药业的品牌文化,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在银飞达厂区进行深入的实地调研,经过多次沟通,最后决定提取字母元素“Y”为主题,融合银飞达包容、沟通、守护的企业文化,利用叶子构成一个圆形,将中国传统文化中的“太极”表现出来,突出银飞达药业的文化情怀。

 

 

 

成果 ACHIEVEMENTS 


银飞达药业目前已经成为国内品种最全、规模最大、价格最优的专业生产厂家,与国内著名大学和研究机构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被山东省科委授予“民营科技企业”和“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等称号,客户网络遍及日本、英国、美国、香港等国家和地区。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