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诚惠物流


服务时间:二零零九年

客户行业:运输   

服务项目:logo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诚惠物流是济南一家大型货运汽运公司,成立于1993年,在经过十几年的发展,在2004年成功注册为企业法人,拥有全国二十多大中城市物流集散基地,员工100多人。在2009年成功建成一体化物流服务体系。

 

需求 DEMAND


诚惠物流在2009迎来重要转折,新兴的电商经济带来了市场变革,诚惠物流更多的出现在消费群体视野之中,旧的视觉形象就成了品牌发展的阻碍。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设计团队结合物流行业发展特点,充分深入诚惠物流企业内部,解析其品牌核心形象“龙马”与橙蓝的标准色系,字体与形象的结合用色彩标识贯穿成为一个整体。突出诚惠品牌的快捷、安全的美好寓意,logo采用的正负形的手法表达“龙马”精神的品牌追求。


成果
 ACHIEVEMENTS  


诚惠物流的发展进一步伴随着形象的更新,在2009年之后诚惠物流扩展了业务范围,秉承着“诚信经营、惠泽商家”的服务宗旨,实现了河北、山西专线12小时到达,河北、山西、内蒙全境中转72小时到达的业内标准。同时,此项目品牌形象被收入在 《中国设计年鉴》第十卷(2014-2015版)品牌类。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