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陆羽会

服务时间:二零一八年

客户行业:餐饮/团膳 

服务项目:企业形象设计/chanp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所属集团----陆羽国际集团,源自茶圣故里湖北天门,是国内历史悠久、专业领先的茶文化集团,业务覆盖全国核心城市和主要产茶区。为喜欢茶的人士以及从事茶行业的人士提供各种茶配套服务。

 

需求 DEMAND


 

希望通过此次形象品牌包装升级,提高在同类行业中的辨识度,通过独特的品牌形象刺激消费者的购买欲望,达到刺激销售的目的。
进一步弘扬中国茶文化,打造国际一流的茶文化产业集团。
 
 

方法 APPROACH 



陆羽会找到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帮助其品牌形象包装全面升级,通过对陆羽会的深入考察以及需求,共同确定了品牌包装的设计风格,打造属于自己品牌特色的有文化有内涵的茶包装形象设计。

 

成果 ACHIEVEMENTS  


通过此次品牌包装形象升级,增加了包装的艺术性和观赏性,协助陆羽会茶企茶产品流通及资金链供应,提高了企业的附加值,为进入国际茶市场奠定基础。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