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山东惠达瑞和实业有限公司


服务时间:二零二一年三月

客户行业:国有企业

服务项目:品牌形象视觉识别系统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山东惠达瑞和实业有限公司位于山东的北大门滨州,于2019年在滨州市滨城区成立,注册资本为20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人为本, 秉承“信誉,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主要经营城市道路、市政基础设施及项目投资建设、运营、管理;政府授权土地开发经营;从事授权范围内国有资产经营等业务,是滨州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

需求 DEMAND


将山东惠达瑞和实业有限公司形象提升到国际企业高度,脱离传统地域形象限制,有助于开拓市场。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设计团队经过讨论,最终决定以“和”字作为标志设计的基础,创意出自《论语·学而》:“礼之用,和为贵”。通过对不同字体的“和”字进行比较与变形,最终决定标志对传统书法篆书中“和”字符号化处理,适当进行形变及归纳,标志转角处刚柔并济,方中有圆,并且蕴含惠达瑞和“HDRH”四个字母,标志由六部分组成,分别对应公司下属六大产业板块。
成果 ACHIEVEMENTS  


根据干将莫邪设计团队为山东惠达瑞和实业有限公司设计的全新企业形象,山东惠达瑞和实业有限公司在市场上得到了进一步推广,并通过新的品牌形象为企业吸引了一部分投资与合作项目。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