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华夏良子集团


服务时间:二零一三年四月

客户行业:健康养生   

服务项目:网站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华夏良子集团始创于1997年,是中国保健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国际著名养生保健服务品牌。15年来,专注于为精英阶层提供一种零压力的健康生活与休闲方式。华夏良子集团是经国家有关部门批准,专门从事医疗保健行业的集团化公司,在全国拥有三百多家连锁分店,总部设在山东济南,分布在北京、上海、广州、山东、河南、河北、湖南、广西等省市地区。华夏良子集团在发展中建立了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规范的管理制度,现有干部员工三万多人。华夏良子在其本部,设有技术力量雄厚的自然疗法研究院,封闭强化式的员工培训基地,并与山东儒商学院联合开设了中医专业,为企业长远发展培养后备力量。

 

 

需求 DEMAND


在网站设计中融入中国元素和国际化风格,做出反映华夏良子企业形象和文化的网站。

 
 

方法 APPROACH 


通过专业的网站策划及执行,干将莫邪在界面设计中融合中国传统元素和国际化风格,美观大气;栏目结构和服务引导布局合理、层次分明;交互功能丰富灵活。在很好的反映华夏良子经营规模、形象文化的同时,干将莫邪更注重搜索引擎检索,以便华夏良子积累网络营销资源;便于华夏良子管理维护、提高工作效率。

 


成果
 ACHIEVEMENTS  


干将莫邪为华夏良子所设计的网站,融合了中国传统元素和国际化风格,保持传统的同时,也与国际接轨;合理的布局和层次也为顾客带去方便,对于华夏良子的日常管理和工作效率有着很大的帮助,得到了华夏良子和顾客的一致好评,为华夏良子的推广奠定了基础。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