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山东省商业集团有限公司


服务时间:二零一五年

客户行业:实业/国企  

服务项目:网站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鲁商集团是1992年底由山东省商业厅整建制转体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经营范围包括现代零售、房地产、酒店旅游、文化传媒、物产、教育、汽车贸易等多个领域,拥有两家上市公司(“银座股份”、“鲁商置业”)、一家国家级农产品物流工程技术中心和“润洁”、“银座”、“明仁”三个中国驰名商标,从业人员近20万人。现由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直接监管。

 

 

需求 DEMAND


鲁商集团与干将莫邪保持长期的合作关系,干将莫邪一直为其提供视觉设计、空间展示与画册设计,此次网站更新,鲁商集团依旧委托干将莫邪设计团队统筹进行。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沿袭鲁商集团一贯的沉稳与成熟,提取标准色系形成其品牌标识,让使用者能够迅速带入鲁商集团所体现的诚信、稳重的企业形象里去,提高鲁商集团网站的使用满意度。


成果
 ACHIEVEMENTS  


鲁商集团的新一轮形象整合更新为其赢得高度的市场评价,凭借其优秀的内部管理系统与社会影响力,连续多年位居山东服务业首位,曾先后荣获“山东省企业管理奖”,“山东省60年60品牌”等多个荣誉奖项。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