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中国电建


服务时间:二零一三年

客户行业:政府/电力/工业 

服务项目:画册设计/折页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是经国务院批准,是于2011年年底在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14个省(市、区)电力勘测设计、工程、装备制造企业基础上组建的国有独资公司。

 

需求 DEMAND


为了能够与国际接轨,中国电建将为大型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而在企业形象展示的过程中要将中国电建“科技领先”、“服务至上”的企业宗旨以视觉形象呈现出来,则需要一系列的品牌建设与设计策略。找到干将莫邪设计公司的中国电建,将自己的企业发展的规划与自身特色一并讲解,希望能够得到视觉设计方面的帮助。

 

方法 APPROACH 


 

经过深入的研究与思考,干将莫邪设计团队为中国电建制定了一套独特的视觉表现方案,将中国电建的企业文化与现有的视觉形象相结合,分别形成一套完整画册和一套实用折页,画册展现企业精神与诉求,简洁而大气的将中国电建在行业的地位凸显出来;而折页则是侧重于中国电建的综合实力,将客户想要了解的各种资质与技术以视觉形式呈现,吸引客户使其信服。


成果
 ACHIEVEMENTS  


经过视觉形象呈现的改良,中国电建得到客户的国内外目标客户的注意,成功承揽下几个国内大型项目,在水利水电设计建设及新能源开发、火电电网、基础设施建设等领域奉献了一系列令世人瞩目的精品工程。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