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青岛沐青汤泉

服务时间:二零一三年四月

客户行业:餐饮娱乐    

服务项目:画册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青岛沐青汤泉,坐落于美丽的崂山区梅岭西路287号,营业面积近6500平方米,是以韩式洗浴、汗蒸为主题的纯绿色健康场所。沐青24小时营业,是集洗浴、餐饮、客房、咖啡吧、书吧、健身、美容美甲,儿童娱乐,影视欣赏等多种项目的休闲会所。沐青人秉承诚信是金、人和为鼎的经营理念,一切以您为中心,是您工作之余放松休闲、朋友聚会、家庭娱乐的首选!

 

需求 DEMAND


 沐青汤泉在韩式汗蒸的基础上融入了中国元素,应在体现中国特点的基础上加入时尚的元素,从而更具现代感,与国际接轨。

 

方法 APPROACH 


沐青汤泉的画册设计继承了其网站复古不失时尚的设计特色,充分展现韩式汗蒸融入中国元素重新焕发活力的特色。为了使沐清汤泉的自身形象进一步让人接受,画册的重点放到了人们对沐清的信任与享受的过程,给客户带来更加亲切的视觉体验。


 

成果 ACHIEVEMENTS  


干将莫邪为沐青汤泉所设计的网站,对美的追求和对品味的诠释、对格调的把握都很到位,复古又时尚的设计,完美的诠释了沐青汤泉的企业文化和内涵,为沐青汤泉的推广和宣传奠定了基础。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