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宝美施化工(上海)有限公司



服务时间:二零零九年  

客户行业:化工/油漆   

服务项目:品牌形象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宝美施化工(上海)有限公司是聚氨酯、塑料、橡胶等合成材料以及金属表面涂饰产品的专业生产制造企业,系瑞士贝莱得集团在华子公司。其独立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位于上海松江区,一直致力于提高相关行业的技术水平,秉承为客户创造产品价值提供支持和服务的原则,在国内市场享有较高声誉。

 

需求 DEMAND


宝美施特意从上海来到济南,希望干将莫邪设计团队能够对企业原有标识提出新的设计思路与方案,并将新的企业形象融合文化精神以画册的形式展现出来。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设计团队总结国际流行标识设计经验,结合国内行业视觉形象发展方向,针对宝美施化工及其母公司的国际影响,对原有标识提出修改意见。以国际化趋势为基础,对VI识别系统进行本土化改造,彰显时代气息,帮助企业形象引领行业内视觉识别系统潮流。

 

成果 ACHIEVEMENTS  


经过新的VI识别系统的改造,进一步打开了国内市场,其产品涉及汽车工业、电子和电器、建材、卫浴、运动医疗器械、木制玩具、工业地坪、胶带等众多行业,凭借良好的企业形象与国际一流技术,在中国市场上占有重要地位。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