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古图斯造型机构整体形象设计


服务时间:二零一一年八月

客户行业:美容美发  

服务项目:品牌整体策划 / 标志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1部

古图斯造型机构是济南著名造型专家吴铭先生的连锁机构。古图斯造型总店位于泉城广场商圈内,地理位置极佳。店内装潢时尚典雅,拥有顶尖的技术团队。古图斯造型成立于2006年6月,是济南台《做客》、《娱人制造》合作单位,拥有拥有知名的顶尖技术团队。业内影响力极高,倾力打造时尚造型,尊贵私人专属时尚顾问。

 

需求 DEMAND


用现代简约的设计手法,结合行业元素,做出时尚,有行业特征的logo标识。

 

方法 APPROACH 


通过对古图斯部门领导的交流,详细了解了古图斯的企业思想,并对美容美发相关行业做了相关调研,干将莫邪决定采用剪刀元素为造型基础,文字和图形交相呼应,用现代简约的设计手法,突出古图斯的行业特征,使得logo整体现代、时尚、辨识度高。


成果
 ACHIEVEMENTS  


在干将莫邪的帮助下,古图斯在泉城广场商圈内得到了一致好评,以剪刀为造型基础的logo设计让顾客更容易记住,突出了古图斯的行业属性,更利于古图斯的推广与宣传。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