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开创集团


服务时间:二零零九年

客户行业:互联网  

服务项目:品牌形象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开创集团是国内领先的互联网+技术和服务提供商,中国互联网百强企业,山东互联网知名品牌。业务范围涵盖互联网营销、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金融、创业+等多项领域。拥有100多项自主知识产权和软件著作权产品,获得中国互联网协会会员、互联网+融合创新应用奖、山东信息化十大突出贡献企业、山东十大最具成长力品牌、山东省著名品牌等多项资质与荣誉。

 

需求 DEMAND


开创集团凭借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服务赢得大部分高端市场资源,在与市场接触的过程中,开创集团渐渐发现自身视觉形象与客户要求有所差距,需要提升自身形象来符合市场环境。

 

方法 APPROACH 


为了使开创集团能够摆脱现在形象与服务不符的境地,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开展以集团为核心,周边市场为目标的全方位调研,通过多渠道的整合与汇总,为开创集团归纳出“科技”、“融合”、“国际”三个关键词,让视觉标识系统更具表现力,为开创集团赢得发展机会。


成果
 ACHIEVEMENTS  


经过视觉设计改造,开创集团迎来了企业发展的春天,连续三年获得山东省互联网大会主办权,每年都有来自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等有关部门专家等几万人参加峰会,得到了政府的大力支持以及业界的广泛肯定,为推动山东省乃至全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