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山东省包协设计委员会


服务时间:二零一三年五月

客户行业:餐饮娱乐   

服务项目:标志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齐鲁之星』设计艺术大奖评选是由山东省包协设计委员会主办的山东省设计领域最具规模化与影响力的权威评选活动。自1982年首届山东省包装装潢设计评选到第九届『齐鲁之星』设计大奖评选至今,走过了整整三十年的历程。她凝聚了山东省广大设计师及艺术院校师生的创意设计精华,成为山东省设计领域交流的平台,成为山东省艺术设计行业更新传达展示创新先进设计理念的指导性赛事活动。

 

需求 DEMAND


山东省包装协会邀请山东省内知名设计公司及省内著名设计师设计了『齐鲁之星』设计艺术大奖徽标,经过省包协设计委评选。最终一致认定干将莫邪设计公司时海滨总经理设计之大赛徽标为最佳方案。干将莫邪设计的齐鲁之星设计艺术大奖评委奖牌以及表彰人物奖牌被协会采用,并且获得获2012『齐鲁之星』设计艺术大奖评委大奖。 

方法 APPROACH 


整体logo以五角星为设计基础,通过毛笔的笔触展现出来,五条不同颜色的笔触相互交错,意味着不同作品、文化之间的相互碰撞与交流。


成果
 ACHIEVEMENTS  


通过为省内的顶级专业赛事设计徽标得到省内设计专家的认可,更加奠定了干将莫邪在山东设计界的专业领先地位,干将莫邪设计公司定不辱使命,为山东平面设计的振兴尽力而为之!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