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山东兆丰年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时间:二零零九年

客户行业:生物科技

服务项目:品牌视觉识别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山东兆丰年生物科技有限有限公司是中国最大的农化制剂企业深圳诺普信旗下独资公司,在济南拥有100余亩产业园和一支来自全国各地的年轻化团队,主要从事果树、蔬菜植物保护产品与技术的开发与应用。

 

需求 DEMAND


对于南北方的文化差异,兆丰年在进入北方市场的过程中遇到了很多问题,对于产品的推广与品牌的建设还没有很好地方法。于是兆丰年找到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希望能够通过设计团队的加入帮助自己实现市场的开拓与发展。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结合以往经验,首先对兆丰年的市场进行充分的调研,寻找市场需求与品牌进入的突破点。然后结合兆丰年“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星火创业”的内涵寓意和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采用代表生态农业的绿色系作为主色调,在图形上以冲天而起的“凤凰”和绿叶的结合的来表现表现兆丰年的视觉识别形象主题,借用“凤凰”崛起而飞,冲天而起,寓意一种积极向上、奋力拼搏的精神,也象征着兆丰年企业员工们自强不息,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

 


成果
 ACHIEVEMENTS  


之后的兆丰年顺利进入北方市场,并迅速抢占了市场资源与全球多家顶级原药与助剂供应商建立战略伙伴关系,博采众长,形成独特的二级品质管理体系,取得行业内的认同与消费市场的接受。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