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


服务时间:二零二零年六月

客户行业:行业协会

服务项目:品牌标志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随着时代的进步和山东经济的快速发展,女性企业家以其坚韧不拔、爱拼敢赢的独特个性,崭露头角,已成为山东经济领域不可或缺的重要力量。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应运而生、顺势而为,为山东省的女企业家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维护女企业家的合法权益,促进女企业家的健康成长。相信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以自身的不懈努力,定会成为山东经济领域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需求 DEMAND


在时代不断变化的今天,在原有标志基础上进行升级,设计符合新时代女企业家风貌的全新标志。

方法 APPROACH 


本次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标志设计由时海滨先生亲自操刀;振翅高飞的凤,自由翱翔于天地之间,悠扬的姿态组成核心的“女”字,洒脱、大气、优美而婉转,这就是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 logo 所要传递的内涵女性从来都是柔美和包容的象征,所以形态以行云流水和丝带的风格表达,而优秀的女企业家更是女性之典范,在经历世间百态后,仍能以坚毅乐观的心态傲然于世,如凤凰涅槃而凤舞九天,所以核心元素选用了凤凰和“女”字色彩选用同时加有暖调和冷调的红,是为女商会量身打造的专属红色-“力量红”,它不仅有女性的热情、浪漫和温暖同时也透露出独有的冷静、坚毅与高贵,整个 logo 的特点贴合了女商会的核心愿景、使命和价值观。
成果 ACHIEVEMENTS  


山东省女企业家商会设计的新标志隆重发布,先后举办了“影响山东十大经济女性”“善美未央·雏凤计划”等系列商会活动,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反响,对商会整体视觉形象的提升和国际化接轨以及对视觉受众的视觉记忆起到了很好的规范和传播的作用。全新标志激励着女性群体继续发扬坚韧不拔、爱拼敢赢的独特个性,成为山东经济领域的一道亮丽的风景。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