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北京丽人传媒有限公司


服务时间:二零零六年八月

客户行业:互联网

服务项目:品牌整体策划 / 标志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Liren.com以“有爱、更美”为品牌核心定位,以“帮助女性实现更多自我价值”为己任,致力于时尚资讯的传播,满足于时尚女性群体的综合需求。丽人网的目标是成为为时尚女性最具价值与影响力的垂直互动型门户网站。

需求 DEMAND


 

以“有爱、更美”为品牌核心定位,设计出时尚、现代化、与国际接轨的logo标识和视觉识别系统。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设计团队通过对丽人网的深入了解,抓住以“有爱、更美”为品牌核心定位,设计出以圆环和心为元素的logo标识,象征着丽人网的一心一意,生生不息;logo标识整体简洁,便于记忆和传播,很好的将丽人网的品牌特点展现出来。

 

成果 ACHIEVEMENTS  


 

干将莫邪帮助丽人网所设计出来的logo标识和视觉识别系统,深化了品牌价值,使丽人网的整体形象得到了提升,丽人网上线后在行业内深受广大消费者和同行的一致好评,成为行业内争相效仿的案例企业。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