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枣酷金丝小枣功能饮料


服务时间:二零一五年

客户行业:饮品/营养品  

服务项目:品牌视觉识别设计/活动策划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乐陵市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8月,位于乐陵市,厂区面积317亩,总投资2.5亿元,是国内最大的金丝小枣标准化生产基地。先后被评为山东省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中国枣产业著名企业,是德州市唯一一家具有枣制品出口资质的企业。

需求 DEMAND


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为旗下新的枣类果汁饮料制定了明确的市场定位,但是面对消费群体多变的视觉需求与如何打开新产品市场等诸多问题却束手无措,在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初步方案提交之后,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决定与我们合作,为产品进行一系列包装与活动策划。

方法 APPROACH 


为了将能够将枣果汁饮料推向市场,干将莫邪首先要为果汁饮料根据市场定位与当下发展需求进行产品命名,最终决定“枣酷”为产品名称,并为其设计了全新的包装形象,使枣酷更加贴合市场对枣类果汁饮料的需求。在干将莫邪的推广与策划之下,借中国·乐陵红枣产业博览会的契机,将枣酷产品推向市场,让更多消费者了解了枣酷产品。

成果 ACHIEVEMENTS  


 

经过一系列的推广,枣酷系列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大量好评,德润健康食品有限公司也进一步增加市场份额,间接为旗下其他产品打开销路。同时加强与外界合作,以山东省轻工学院为技术指导,进行研发枣制品深加工产品,不断丰富产品种类,提高产品质量。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