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山东华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服务时间:二零一三年

客户行业:电子/制造业

服务项目:品牌视觉识别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山东华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7月,主要从事高纯金属与贵金属超细丝的生产和销售,依托国家“863”和“973”计划不断进行研究成果转化与新技术研发生产,所产硅铝合金键合丝与键合铜丝其工艺已达到世界先进水平。

需求 DEMAND


在政策的不断调整之下,华航电子科技也进一步调整了企业发展方向,根据市场需求和偏好,新的企业形象与品牌标示能够将华航电子的理念更充分的传递给消费群体,提升品牌在行业内的影响力。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对华航电子科技的企业文化进行深入的了解与把握,最后经过将服务至上、品质追求、销售稳定的品牌诉求归纳为“+1”文化。而在视觉呈现上“+1”与企业简称首字母“H”相结合,用向上的箭头预示稳步持续上升状态体现“+1”文化;圆与“H”的造型则体现企业的包容性。整个logo的设计跟随华航电子科技的品牌发展策略步骤,不断帮助企业寻找存在价值。

成果 ACHIEVEMENTS  


经过一系列的品牌识别设计,华航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实现了企业形象转型,在不断的产业调整中保持了自身的品牌活力,使之能够延续产业链,不断活跃在市场当中。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