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济南市房产交易中心

服务时间:二零零九年二月  

客户行业:政府职能部门   

服务项目:政府形象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济南市房屋产权登记中心成立于1998年,济南市房产管理局下属县级事业单位,受市房产管理局委托,负责市辖区内房屋初始登记;变更登记;转移登记;他项权利登记;注销登记业务的审核、登记、发证工作;负责市辖区内商品房屋预售合同登记备案、存量房网上交易和资金监管、房屋租赁登记备案等工作。

需求 DEMAND


济南市房产交易中心希望通过对济南市房屋产权登记中心、房产交易监理所、房屋档案馆等整体形象策划设计来提高其公众形象,增强房产交易中心的权威性与认同感,并且使其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相协调。

 

方法 APPROACH 


经过调研、讨论和分析之后,干将团队将交易中心现状与现实社会环境相结合,决定采用扁平化的视觉体系来打造其全新的形象。标志的主形为正平行四边形构成的菱形,整个的平行四边形给人脚踏实地、蒸蒸日上的积极感觉,正所谓“誉从信来,牌在品中”。采用正负形结合方式,正形和负形均为心形,内在涵义:济南市房产交易中心牢固树立宗旨意识,服务唯诚。图形上下部分中心对称,由英文“V”而来,有“胜利”、“成功”之意,寓意济南市房产交易中心的美好明天。标志图形上半部分为橙色暖调,象征济南市房产交易中心如旭日东升,下半部分为环保色蓝色调,寓意济南市房产交易中心为百姓提供竭诚服务。


成果
 ACHIEVEMENTS  

济南市房产交易中心通过对济南市房屋产权登记中心、房产交易监理所、房屋档案馆等整体形象策划设计,提高了其公众形象,增强房产交易中心的权威性与认同感,并且使其与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步调相一致。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