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济南城建集团


服务时间:二零一零年五月

客户行业:建筑/建材

服务项目:品牌整体策划 / 标志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是国有法人独资公司,是具有80余年发展历史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为进一步顺应市场经济发展大潮,紧跟城市市政建设发展步伐,济南城建集团决定实施集团化发展战略。然而城建集团的视觉识别系统和企业形象并不完善,不利于集团化形象的树立及发展。

 

需求 DEMAND


城建集团主动找到干将莫邪,希望能够快速的建立并完善一套完整能马上应用的视觉体系。

 

方法 APPROACH 


在分析和讨论之后,干将莫邪团队为城建集团整合了从创办之初的所秉持的理念到现阶段的发展需求,结合当下国际化的视觉系统审美趋势,决定采用扁平化的视觉体系整体重塑城建集团的形象。在本次设计方案中干将莫邪更加注重了城建集团的专注、创新、追求卓越的高贵品质的体现。以“一路一桥”为主题充分体现集团的专注,以菱形为辅,所切割的空间形成的陆地和天空完美结合,做到整体协调统一。

 

成果 ACHIEVEMENTS  


济南城建集团作为山东省市政建设系统龙头,在全国同行业也处于领先地位,并列入为全国“铁路、公路、隧道、桥梁建筑业100家最佳经济效益建筑业企业”和“100家最大经营规模建筑业企业”,所建工程涵盖10余个省(自治区)的60多个地市。为进一步顺应市场经济发展大潮,紧跟城市市政建设发展步伐,济南城建集团决定实施集团化发展战略,逐步形成集设计、科研、管理及施工为一体的多元化发展格局。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