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摩恩家居


服务时间:二零一六年

客户行业:软装/家居   

服务项目:企业整体品牌形象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成立于1998年的摩恩家居,是一家专业以纺织品为主导的大型高端软装企业,产品远销欧洲、非洲、澳洲、美洲等世界各国,并在世界多国设有出口贸易办事处。摩恩集团总部位于中国济南,注册资本5000万元,并在中国广州、浙江设有分工厂,是中国首家高端软装定制企业。

 

需求 DEMAND


摩恩家居作为济南的本地企业,与干将莫邪强强合作,为高端市场带来优质的定制家装的同时,提供高服务体验的视觉识别系统,将品牌文化通过直观形式呈现在消费群体面前。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与摩恩家居进行了共同战略规划,根据市场形势与消费者心理划分出摩恩家居所在的市场区域,并根据区域特性结合企业文化设计出摩恩家居的基础形象,营造温暖贴心的企业形象和产品诉求。将冷暖色系中和于logo之中也赋予设计多变与特色。


成果
 ACHIEVEMENTS  


经过重新设计的摩恩家居进一步扩大了在国内外的市场扩张范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优秀企业”、“AAA级信用单位”“中国信誉企业示范单位”、“消费者信得过单位”等等各类荣誉,在取得自营进出口权之后,产品主要销往韩国、日本、巴西、美国等多个国家。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