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山东银座佳悦酒店


服务时间:二零零八年

客户行业:酒店餐饮   

服务项目:VI设计/LOGO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银座佳悦酒店是山东省商业集团旗下银座旅游集团投资成立的专业酒店,其水准在经济型酒店与四星级酒店之间,满足商务会议、旅行住宿等众多需求。

需求 DEMAND


银座佳悦与银座佳驿一样,在新一轮的视觉形象改造中需要干将莫邪的视觉策略协助。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为了能够将佳悦酒店典雅、时尚、商务的品牌形象体现出来,提取稳重的蓝绿色系,将荷花的基础型以圆滑的结构概括出来,成为泉城济南酒店视觉识别系统的经典。


成果
 ACHIEVEMENTS  


 

济南佳悦酒店坐落于繁华的泺源大街,北望七十二名泉之一的黑虎泉,交通便利,是旅游景点中心,而其佳悦酒店的形象的完美融入周围景色,成为一道特殊的城市风景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