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MEIKEER玫可儿


服务时间:二零一四年五月

客户行业:美容整形    

服务项目:品牌策划、形象设计、连锁店及软装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1部

女为悦己者容,女孩们都喜欢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或者为了吸引男神的注意或者为了身后的一大堆追求者,她们的容颜总是要时刻保持着赏心悦目。Micoer玫可儿将为您提供向别人展示完美自己的机会。

 

需求 DEMAND


 

Micoer玫可儿希望结合当代爱美人士的需求,推出一个能集时尚、温馨、舒适及人性化、趣味性于一体的时尚美容品牌。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在定位Micoer玫可儿品牌时紧贴时尚、美容主题,整体品牌策划充满趣味与活泼,色彩明亮、动感,充满温馨与小资情调,当消费者置身于玫可儿的品牌环境中就像和自己的心灵谈恋爱般美妙不能自已。

 

成果 ACHIEVEMENTS  


Micoer玫可儿通过对品牌形象的塑造,达到美容整形模式完美融合,并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接受与认可,充分肯定了本公司对品牌的定位与设计的价值。同时,此项目品牌形象被收入在 《中国设计年鉴》第十卷(2014-2015版)品牌类。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