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荣成青木化学材料有限公司


服务时间:二零一四年

客户行业:化工/新材料  

服务项目:网站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荣成青木化学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端精细化工业务,并集功能性化学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为一体的精细化工企业。专为特殊新兴行业提供和生产各种电子级功能性化学材料和功能性化学材料解决方案。

 

 

需求 DEMAND


青木找到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寻求在视觉更新上的帮助,为了能够更好地宣传企业形象,摆脱市场对自身低端落后的负面印象。

 
 

方法 APPROACH 


为了改变青木化学材料的企业形象,干将莫邪深入了解企业情况,结合市场调研系统分析市场偏见原因,发现青木之所以被误解是因为其形象容易使市场群体联想到重工行业,对其的信任度与技术成熟度产生怀疑。干将莫邪根据这一线索,为青木从网站为开端,改变企业形象,设计符合青木形象与市场需求的网站视觉系统。

 

成果 ACHIEVEMENTS  


青木在随后的发展道路上不断地出现转机,与浙江大学、大连理工大学等国内外相关的研发机构和科研院所建立了密切的科研和产品开发的合作伙伴关系,为客户提供电子级化学新材料和电子化学材料解决方案。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