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 天泰集团


服务时间:二零一二年

客户行业:工业/钢铁    

服务项目:网站设计

设计团队:干将莫邪设计团队

天泰集团成立于2005年,前身是山东天泰钢塑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物流于一体的大型企业。拥有现代化精密生产制造的管理体系与高精尖的管理团队,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随着2010年以来的政策调整,天泰集团经过充分准备,着力打开国际市场,并与2012年在伦敦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成为山东省第一家境外上市企业。

 

需求 DEMAND


在天泰集团上市之前,作为国内一家民营企业,天泰集团并没有品牌形象意识,缺乏完整的企业识别系统,这一系列问题都给推进集团上市计划带来了不小的阻力。天泰主动找到干将莫邪设计团队,希望通过完善的视觉形象改造帮助集团上市,展现企业文化。

 

 

方法 APPROACH 


干将莫邪设计团队深入天泰厂区,了解企业文化与品牌精神,并通过对国际市场的研究,为天泰集团进行全方位的包装与改造,制定能够助力品牌上市计划的品牌形象方案。作为宣传企业形象的重要武器,公司网站帮助天泰集团更快速的打开国际市场,简洁明了的网站设计能够让国外客户了解天泰,提高企业影响力与知名度。

 

成果 ACHIEVEMENTS  


天泰集团在形象改造顺利成为山东省第一家境外上市企业,在国际市场一举成名,吸引了大量海外资本的注入,在二十几天的时间内,天泰集团的总市值达到4亿元之多,成为国内行业典范。在不断的发展融资之中,天泰集团不断的创造着行业奇迹,荣获山东省“最佳民营企业界商业领袖”称号与“最具升值潜力的十大民营企业新星之一”。

 
 

 

+更多案例

体验经济时代,以专业用心 引爆品牌价值方程式裂变!

TEL:400-018-2939

垂询电话 400-018-2939

QQ沟通 858278039 860049140 151712544

公司网址 www.123ci.com

电子邮件 candomore@sina.com

公司地址 中国山东省济南市 龙奥北路 奥龙观邸别墅一期

TOP

QQ分享 微博分享 花瓣分享